五万三千六百一

雷德的天台喊话



有雷祖,卡埃。主cp是嘉艾。


凹凸高中应各位校董要求开办了天台喊话活动。第一个登台喊话的是红绿灯三人组小队里的雷德。

雷德登上台深吸一口气,心中做起了祈祷。雷德把手搂成喇叭状朝全校大喊“首先——我最喜欢祖玛了!即使祖玛看起来总是很嫌弃我!把我推开!我也——最喜欢祖玛啦!”

校园里开始沸腾起来,有许多人鼓掌吹口哨,粘在台下的祖玛也露出了笑意。

雷德看起来还有话要讲

躲在放映室利用3d投影仪出面的丹尼尔做了个手势示意大家稍安勿躁。

雷德咽下一口唾沫再次大声喊“我和祖玛的老大——是嘉德罗斯大人!他虽然脾气暴躁个子还很矮——说话意外的是霸道总裁的声音,就这样狂妄自大不讨喜的他——居然也有女朋友了!”顿时校内又开始唧唧喳喳起来,但没人敢太大声,因为怕被打。从刚刚起已经动怒的嘉德罗斯脸色终于好了一些哼了声表示不屑。

雷德又开口了。

“那天!我看到那对呆毛姐弟中的姐姐在埋怨世界上的好男人都是给!就连他的弟弟也被一个什么面瘫矮子拐走了!只剩他一个人单身!”听到这海盗团的军师把帽檐往下压压露出深藏功与名的笑容。

雷德接着喊“然后老大就走过去了!装作很不经意的样子——那个小女孩吓得呆毛都竖起来了——抖得跟筛子一样还不停结巴!真的很有趣!老大接下来就说——‘你这么可怜的话,我就勉为其难做你的男朋友好了。还不快跪下叩谢我给予你的恩德。’那个叫艾比的倒霉孩子看起来特别想拒绝又根本说不出口,只能答应——”

嘉德罗斯召唤出大罗通天棍就要冲上台被校园f5其他几个成员拦了下来。雷德看着底下一切隔着眼罩悲壮大声喊出最后一段吐槽

“虽然回去以后肯定会被打——但是我还是要说!“老大你这是威胁——是趁人之危!是趁人之危啊老大!”


评论(14)

热度(21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