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万三千六百一

他的心是在跳动着的,我感受的到。看着他的脸我突然有点想干呕,苍白的,脆弱的。他的唇看起来很软,颜色很淡,几乎与他的肤色一样……嘴唇有些干裂。我一下子攥紧了衣袍弯腰剧烈的干呕起来,他不解的看向我,神色是慌张的。我想笑极了,虽然我也的确咧起嘴给了他一个笑,显然是狰狞极了的。他呆住了,我突然为他感到悲哀。显然我现在是没时间再遐想什么的,恶心感一次大过一次,我直接伏在地上开始呕了起来。眼泪鼻涕伴着唾液滴落到地上,胃也在痛苦的痉挛,我麻木的想到这次应当会吐出些胆汁出来,但我没钱看病,只能如此,甚至在因此庆幸没吃什么东西所以不会呕出除了水之外的东西。

我终于呕出了第一口胆汁,黄色的,味道苦的不行。他似乎是终于反应过来了,连滚带爬的到我跟前跪下将我紧紧搂住。咚的一声,可真够响的。我在他怀里心不在焉想着又呕出口胆汁弄脏了他的白衣。可能是太过紧张身体在微微颤抖,他可能在喊我的名字,但我有些耳鸣,头也在发晕,根本听不清。不知过了多久我终于舒服了点,我如同死狗一样奄奄一息被他搂在怀里哼唱着儿时不知名的曲子安抚着,我为此由衷产生了对自己的厌恶。我将他掀翻在地撕扯开他的衣袍露出他苍白瘦弱的身躯,他显然是不知该怎么办了,犹鹿一般的眼就那么看着我。我注视着他,他柔软杂乱的短发是浅灰色的,眼眸是犹如琥珀一般明亮的颜色,又似乎夹杂着黏稠甜腻如蜂蜜般的金黄。他动了一下,似乎想抱住我,我却突然不受控制的嚎哭起来,疯了般的掐住他的脖颈露出獠牙狼耳与兽尾不顾一切想要制他于死地。“塔纳尔——塔纳尔你告诉我——!为什么将我变成这样的——不伦不类怪物的原因是你?我做错了什么呢塔纳尔?我想杀死你!但是我连杀你的力量都没有我也杀不死你——!塔纳尔!你为什么不去死!?”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