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万三千六百一

瞎写瞎配图……自己写的玩的。瑟瑟发抖。设定大概是埃米是兽族的王子年龄十七嗯是松鼠,有着毛绒绒尾巴那种平时会藏起来跟普通人一样,卡米尔是十八。由于种种原因卡米尔不小心被暗算与雷狮分开还差点被卖,被卖就算了居然还跟柯南一样被塞了药变成了个小孩子,好不容易逃出来却不小心又坐上了黑车被搞到森林里了,卡米尔非常生气并准备解决这一咕嘟人然后埃米就刷刷刷出手坏人就死绝了。卡米尔想这谁啊嫌弃脸去看,一看觉得有点眼熟抬头看见了那超显著的呆毛愣了一下想了想顿时乐了。哇这个人我知道!可以利用他然后回到大哥身边指不定还能把这个麻烦的族群解决了呢!然后就赶紧跟上去接下来就是我瞎写的后文。结局emm,有好几个但我就是不说噫嘻嘻谁让我画图写文都是自己爽。别问我为啥王族是松鼠啊?我也不知道可能因为可爱,指不定到时候我就又变了呢我超多变的啦!emm还有变小的药。因为这是,什么都可以有的玄幻而且又遇到了不靠谱又扯*的我啊!pei。

埃米心里卧槽一声扭头去看,只见刚才那小孩居然揪住了他的披风。“你先放开?”“我不。”小孩执拗着紧紧抓住披风,低垂着眼仿佛打定了主意就要揪着不放。埃米盯了小孩半响头疼叹口气,毕竟不能把他留到这里喂狼,晚上的森林危险的要命“走吧,一起回去。你叫什么名字?”“卡米尔,我叫卡米尔。”卡米尔放开披风把脸埋入围巾里松了口气。这是场根本不用赌的赌局。他笃定埃米的善意会留下他,但这同时也会害了他自身。即便如此他的身体还是有些微微颤抖,有紧张也有得逞的兴奋。埃米注意到卡米尔的不对以为是害怕过头,他矮下身抱起卡米尔拍了两下带了些笑意。“不要怕,要回家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