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万三千六百一

零与整

1.雷安。有卡埃一句话丹秋,嘉艾,凯柠帕佩银幻。
2.跳跃度大。
3.自己写着玩的开心产物,很乱。
4.呆毛三人组亲情向,喜欢他们没道理。

這是呆毛家今晚吃过晚餐之后安迷修的第二十次叹气声,安迷修只觉的心里发愁。愁的不能更愁。虽说早有预料但是他还是不能接受家里两个小姐弟真的分化成了o。毕竟他之前还一直期待会是b来着。“那么,举手表决吧,是去军校还是去培训基地?”安迷修看看这俩被他宠大的小姐弟心里觉的扎心。他不比艾比埃米长几岁,是师傅出事后被艾埃夫妇领养回来的远方表亲,经过两年磨合关系好的比亲哥还好。虽然他本来就是这对小姐弟俩的哥。此家族一般盛产于b。可以说b是这个家族的特色。装b是不存在的人家是纯血统。安迷修曾经信心满满的以为自己是个b。谁承想到了这一代安迷修自己率先分化成了O,成了家族的稀有血统。安迷修发愁,安迷修难过,安迷修想上军校,于是他装成了a。军校的生活水深火热但是安迷修就是厉害,靠着铁打实的实力排名学校前五并且如鱼得水。年纪的优等生。每学期都有丰厚的奖学金拿给小姐弟当零花。虽然认识了个大麻烦。安迷修苦大仇深磨磨发痒后槽牙,此时他已经从小姐弟上学一直到了嫁人。他现在有点想撸袖子了。

艾比和埃米看着发黑气的安迷修感觉有点不妙,他俩根本想不到自己居然会成为一个o,虽然家中富裕根本不愁抑制剂的事。但是月月来的发情期还是有点让他们烦躁。他俩对视一眼确认了眼神,由艾比咳嗽两声将安迷修捞回了神。“我们要去军校,培训基地那个地方一点也不好玩。”安迷修更发愁了,呆毛都萎的要不成,军校不比其他地方,虽然他罩着小姐弟绰绰有余但就怕出个外一,年年都有几个o会被戳穿身份露出尾巴,就是他也被雷狮那家伙差点戳穿踩着尾巴。还好他机智逮着一管子抑制剂就往雷狮身上扎。在问题被解救的同时看到了雷狮被他扎的滋儿哇一声嚎,之后就是十万伏特加一星期追杀。他捏捏耳垂让自己回神,想让小姐弟再考虑一下。艾比埃米见着安迷修这副样子知道他的为难,一左一右坐到安迷修身旁当起心理医生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培训机构里面的弯弯绕绕他俩懒得玩,不如到军校那边去长点见识。实在不行他俩还可以回家继承家产不是。艾比埃米左一个安迷修最帅,安哥最厉害。右一个安哥最棒安哥最好。愣是把安迷修夸的晕头转向,乐乐呵呵就拍板定下了小姐弟装b去军校的事。

自艾比埃米进了军校过了几个月安迷修也没时间看他俩,一直忙着连轴转,百年校庆来袭拽着雷狮安排这与那,直到有天突然接到有人在操场闹事急急忙忙赶过去控制局面,结果刚好见着小姐弟已经把闹事的一堆人撂倒。艾比埃米并排站在一起,艾比受的伤较少,埃米抬起手擦擦脸上的血痕狠狠往地上吐口血沫,两人环顾一圈四周,安迷修分明看着清楚,那眼神像狼。这场面直到围观的人看见安迷修,如同看好戏一般让出一条到来。安迷修缓缓走到小姐弟跟前看这他们,心中心疼的要不得。艾比埃米瞬间就僵了身子不知所措,低头不敢看着安迷修。安迷修扫视一眼被撂倒的几个家伙在心中记下,带着艾比埃米就赶到医务室给他俩上药。到了医务室见着没人艾比率先忍不住委屈含着泪握着拳头告了状。有些个高年级败类见着他们长着好欺负想讨要保护费,他们不依居然就开始动起了手还骂了难听话,实在忍不住就还了手。安迷修气的手上青筋爆起。抱住小姐弟安慰拍了拍,站起来撂了凳子落了句好好休息待会见。就找着了那群人,把人堵在暗处将他们全部打爆完拍拍手回去找艾比与埃米去。

安迷修回去后艾比与埃米已经在校门口等着他了,安迷修看着小姐弟最近长高不少,干脆一手牵一个慢慢悠悠走去小夜市吃夜宵。一路上叽叽喳喳知道埃米居然认识了雷狮他弟卡米尔,之前甚至与艾比埃米他们有过一些不愉快,安迷修听着有点担心。知道艾比说到卡米尔连蛋糕都会给埃米分,关系好到就差睡一张床上时虽然觉的不大对但依旧放下了心。埃米又说艾比有了初恋奈何人家有个竹马艾比根本没机会,气的艾比跳起来给他了一个暴栗。埃米哎呦一声赶紧往安迷修身旁又躲躲,探出个身子做个鬼脸。在吃夜宵时又细细碎碎问了些杂七杂八,确认小姐弟过的真的不错才长出口气。就连回到宿舍时都哼着小曲,引着寝室里格瑞嘉德罗斯惊诧侧目。直到雷狮忍无可忍撕开个小面包堵住了他的嘴。

在毕业时,雷狮终于追到了安迷修,卡米尔和埃米早就成了一对小情侣,丹尼尔副校和秋校长终于有了个孩子。凯莉柠檬,银爵紫堂格瑞与金已经上了本垒。海盗团的剩下两个团员也进行了内销。安迷修有点警觉的发现嘉德罗斯最近好像对艾比的态度比较奇怪。他磨磨后槽牙已经开始想好如何给嘉德罗斯下绊子。在埃米结婚那年,安迷修正式退出政界开始做起了生意,在嘉德罗斯追到艾比那年,安迷修将公司开成了世界第五。前几名还是以前在学校的f4,安迷修公司往前一名就是他已经结婚几年的伴侣雷狮做得公司。

之后的之后,所有人平平淡淡,结婚生子,偶尔在生活中有些小摩擦。有一次他们所有人抛下孩子给自己放了个长假,一起去旅行了一个星期。什么都跟以前一样仿佛什么都没变过。但又不一样。众人哄笑着举杯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之后又接着往前走。 在安迷修与雷狮的孩子结婚十九年之后,两人在床上相拥于一起平静定下誓言并亲吻对方,安然一同去往来世。

评论(5)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