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万三千六百一

手中的玫瑰


一句话雷安,卡埃,嘉艾。
艾比视角
随笔,可能会写长篇,属于写着自己开心产物
剧情为艾比保护了安迷修与埃米两人,重伤。
我就是喜欢嘉艾。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如果仔细想想会很有意思啊。




“我不疼的,我一点也不疼的。”艾比对着眼前两个不知所措的傻子强撑的露出个微笑来。埃米将哭不哭,看着她难受极了,安迷修那个傻子骑士也是一样沉默着,本来很好看的眼睛都蒙上了一层尘。艾比在心里叹了口气。俩个傻子,这样子她怎么好好睡上一觉嘛。“你们呐——都说了姐一点也不痛!不许这样给我笑啊这样哭丧着脸干嘛?你们这样,你们这样搞的我跟——”她提高了音调却不知道下句该说什么了。太狼狈了,现在的她真的太狼狈了。在平时她总是干干净净的,被两个笨蛋保护的总是很好……就跟小公主一样。他俩的手中宝,心尖尖上的小姑娘。一直都是很精致的一个小人。现在她的裙子上,全都是灰尘。而且被搞的乱七八糟到处都是血。现在还有温热的血液在往外流,让她渐渐枯萎。这太糟糕了。小姑娘这么想到。要怎么给这两个笨蛋一些安慰呢。安迷修有雷狮那个海盗头头……埃米也有那个面瘫矮子……他俩以后肯定可以的。姐也不一定会死在这里我还要美美的去找嘉德罗斯那个九岁儿童的麻烦。他太看不起人了……艾比已经开始有些晕晕乎乎的了,她的眼皮子一眨一眨的,她有点想睡觉了。艾比偷偷瞄了一眼他们两人,埃米和安迷修又开始紧张起来了。艾比只得再次复述一遍之前已经说过很多遍的话“我不疼的,我一点也不疼。我不会睡觉,我觉的现在很好。”才不对呢,红发的小姑娘在心里鼓起腮帮气鼓鼓的反驳自己,肋骨断裂的感觉很不好,子弹穿透身体的感觉很不好,血液流失的感觉也很差劲。红发小姑娘在心中得意洋洋的叉了会腰。但是我不会让他们伤心呐。

“你们得夸夸我——”艾比觉的自己快要睡过去了,赶快打起精神努力以平常的口气撒娇,如同平日里她要讨要一个抱抱,或者一件好看的衣服以及她所有想要的物品。“你们不可以这样哭丧着脸,我解决了他们。我一直说过我很强的。你们得夸夸我——我这么——”她顿住了,她一直知道被人拥抱的感觉很温暖。她一直喜爱着被拥抱的感觉,那会让她感受到令她喜爱的情绪。现在她有些害怕这个拥抱。两个笨蛋小心翼翼的抱住了她。这下可糟了。艾比嘟囔一声抵挡不住困意闭上了眼睛。怕是睡不了一场好觉了。

评论(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