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万三千六百一

归零

试水。
雷八岁犯错安安分手。
雷八岁不想分手



“雷狮,就当放过彼此 你我从新开始,就当第一天相识不好么。”

安迷修倚靠在栏杆之上,疲倦垂下眼睑,睫毛扑动犹如将死的蝴蝶,眼睫带出的阴影恰好的遮掩住因疲倦而浮现的青黑色。他缓缓吐出一口烟雾,烟云缭绕中雷狮有些看不见他的表情。

烟灰带着火星凋落在地上,安迷修轻嘶一声——显然是被烫到手了。他扔下烟蒂,没有碾灭它。安迷修盯着地上的烟蒂突然笑了起来,他看向雷狮,湖水般的瞳眸里终于带了些笑意,他指着烟蒂似乎只是开了个玩笑

“雷狮,你看这像不像咱们?”

安迷修没有等雷狮回答,伸脚碾灭了烟蒂。他不需要什么回答,只顾自开口续上了之前的话。

“我们放过彼此,回到刚刚相识的日子。然后——我们彼此互不相欠,谁也不认识谁,一辈子也没有任何的交集。这样最好。”

“驳回。”

雷狮找回了自己的思想,他的脑子乱乱糟糟,显然是被这话打晕了过去。只得急切且无措快速回应。

“……,你总是这样。”

安迷修沉默一响无奈摊手。

“你幼稚,狂妄,自大,控制欲强。我们所追求的东西不一样。是时候分开了——雷狮。”

安迷修下达了最后的通知,恍惚之间雷狮觉的满目黑暗,脑袋里的血又悉数充了上来

“驳回——!”

他几乎是怒吼着冲上前一把抓住,或是抱住了安迷修,低下头不由分说就啃上了他的唇开启一场厮杀,嘴中是血的腥气,不知是谁先咬伤了谁,一派兵荒马乱。

(分手成功了,雷狮没留住安哥。在这里雷狮的确是自私的,他明确知道自己干了什么惹怒了安哥,却还是因为自己的私心不放安哥走,而安迷修一但下了什么决定,便谁也拦不住他了。先看看有没有人看。有了再把这篇设定补全开坑)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