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万三千六百一

以下为埃米视角,ooc巨雷。慎戳慎看写着玩画着玩。
她背对着我看着窗外。我喊了一声“姐姐。”但她如同没有听见一样。我叹口气,想要告诉她别等了。那个粽发绿眼的人不会再回来。那场战争失去了太多人。我咬着唇瓣想上前拍拍她的肩让她回神。却见她突然转过头来,眼睛红的如同兔子一样。我突然梗住了喉头,心口宛如噎了一口怎么也咽不下去的鱼刺。我低头不安看着看着地面。我不知道如何开口,毕竟谁都如此挂念他。老姐更是如此,甚至连点自理能力也没有的她磕磕绊绊学会了一切,当然也有我的一方面原因。现在一切老姐都能做的很好,甚至学会了如何烤出香甜的面包来。她经常会分发给一些穷苦的小孩们与邻居,小孩与邻居都非常喜欢吃那些面包并对此赞不绝口说她是如此心善的人。她通常只会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并有些羞涩的拢拢头发。我在旁看着一切却难受的厉害,只能跟在她身边也一同跟着露出笑容点头附和。老姐突然抽泣一声靠墙慢慢滑落缩成一团抬起手抹起眼泪,我上前又叹口气抬起手来“哎呦老姐——地上那么凉你先起来,你怎么又哭了眼泪跟水龙头一样流个——”我呐呐看着我的手穿过她的身体,听着她不停哭叫着我们的名字。我无力低下头落下手,又抬起手努力的,紧紧的,抱住了她。我此时此刻,的确不知道连触碰她都做不到的我,能干些什么了。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