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万三千六百一

【扯淡分析】关于呆毛姐弟分析和后续剧情猜测及各类种种

唔哦哦我喜欢呆毛姐弟的原因差不多也是这样。我和我姐也是双胞胎,比我大三分钟那种。我们平时真的是各种互怼然后我或者她受到欺负的时候就会很生气站出来挡在彼此身前,平时也几乎都是我在照顾她。这对姐弟的关系真的是,感觉超现实的。而且都是很可爱……根本没办法不喜欢啊!

胡杨树先生:

今天难得有个空闲时间,就让我随便聊聊吧~


凹凸世界里人物那么多,作为一个全员厨,我是真的都——喜欢!!(所以你们知道全员厨看到小天使们打架时的心痛么!!妈的好心疼啊你们不要打了啊!!)


 


实在是说不出最喜欢哪个人物,但稍微偏颇有私心的便是呆毛姐弟


 


嘻嘻嘻~相信不止我一个人吧~?


呆毛姐弟一出场,就会觉得冷静肃杀的氛围消失,心里一松,开开心心地看他俩耍宝~


不过,对于我来说,有私心的原因还有一点——


这对呆毛姐弟太真实了啊简直就是我和我姐的日常!!


 


我跟我姐之间就是……我毒舌,各种损她拆她台子,然后她就会气急败坏地跟我互怼。


当然,最后还是我先低头。


姐姐嘛,得让着她,护着她。


 


我喜欢欺负姐姐,喜欢看她被我损了以后说各种垃圾话,喜欢她之后又骂回来甚至对我直接开揍,喜欢她在我面前毫无拘束没有架子。


我乐意被她捉弄,乐意和她互怼,乐意宠着她。


也许在我不知道的另一面,老姐可能会很辛苦,会非常拘谨,会被迫长大,会变得“成熟”。


那么我希望她在我这儿就可以幼稚,可以任性,可以蛮横,可以不讲理,永远做一个娇蛮的大小姐。


 


我可以欺负她,她可以欺负我。


但是谁都不可以欺负我俩。


 


从小便是如此,一旦我们中的一个谁受了委屈,另一个必将加倍讨回。


 


所以,以我之心度呆毛姐弟,我觉得我挺能理解他们的。


艾比虽然一直很坑弟,埃米虽然一直怼姐,但他们一定极其珍视对方,甚至愿为其献出生命。


 


这一点在呆毛姐弟与卡卡对战时就十分明显,比起动画里另一对塑料姐妹花,在这个残忍杀戮的凹凸世界背景下,姐弟之间真挚的情感让人心里一暖。


 


再者,没有人比他们更了解彼此。


面对安迷修这样的骑士,尽管有些恶心帅,可女孩子稍微都会有点动心的。而这微微的心情变化便被弟弟察觉,埃米毫不客气地调侃老姐,结局么……(这结局跟我差不多……不过我要好点,毕竟老姐还是不会对我下重手的√)


 


刚刚又去查了下姐弟的信息……他俩应该是龙凤胎吧?也是双胞胎的一种啊,比我和老姐关系还要近。


 


用什么样的句子形容这对姐弟呢?


大概就是——


【嬉笑怒骂,岁月流转,如水真情】


 


这样的感情美好至极,且坚不可摧。


我很庆幸,我有这么一个姐姐。


同时,也很担心呆毛姐弟的后续剧情。


 


现实生活中,如果姐姐出了事,我一定会急到发疯。


将心比心,如果凹凸大赛里,艾比要是出了事,那埃米……


 


突然想起来,艾比的技能是【天使之翼】,而埃米的却是【恶魔之爪】……


很有意思耶。


艾比和埃米,天使与恶魔。


二人相互依存,彼此守护。


 


我始终觉得技能名是有特殊含义的,可我怎么琢磨就是不明白为啥埃米是【恶魔】


于是,按照凹凸世界的设定,我大胆猜一下剧情:


后期艾比为保护埃米,身受重伤昏迷不醒(或死亡)→天使


埃米黑化,大开杀戒,武力值在对战过程中升高,跻身排名前列→恶魔


 


期待日后打脸【微笑】


 


大概可能也许……tbc?


 


不要脸地求小红心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