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万三千六百一

对对对没错啊安哥那么优秀就因为一句没马?虽然没马这个梗是挺好玩但是玩梗总是要适度的吧?要不然好过分的好吧!

杚鸟_究极咸鱼:

爱安哥,爱生活,爱骑士。
没马,身高,都不是事儿。
玩梗,调侃,适度,不然我们江湖不见。
我爱安哥。

琥珀就是个小混蛋:

转。

仓鼠酱:

安哥就是安哥,外表是表面,真的在乎是内心,的确很不想让以后入坑的第一反应是/安没马/口头上的玩笑往往给人内心的冲击力最大

鱼死了:

调侃尚可,但这不是他的标签。

为骑士大人打call!!!(等等画风呢)

江晏  No.1的秋哥吹🌙:

关于“没有马”和“179”,玩梗适度。
 
“希望看到的小伙伴都能帮我扩一下……
凹凸十月就要开播了,安迷修也会登场。
我真心的希望安哥出场的时候,大家能委屈一下自己,尽可能减少或者不要刷【你没有马】这样以及类似的话。
我不想看到以后入坑的小伙伴,见到安迷修第一点想到的不是【骑士】,而是【没有马】。
我想留下他作为【骑士】的尊严。
拜托了。”
                                       ——来自空间
                                      原作者:骑士并不需要马
 
    今天在空间看到这条说说,感受颇深。真的希望能有更多人看到这段话,并稍稍反思一下。希望喜欢安哥的大家玩梗适度,更别带有嘲讽色彩。谢谢!截图是我和原作者的谈话,仅代表个人想法和态度。

评论

热度(2446)